RECORDING MY FANTASY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装tor 和 vidalia 了

前几天在网上搜集了很多翻墙的资料,我从里面选了两个。一个是ultravpn,另一个就是tor。
tor自然是最有名的了,于是把tor和vidalia装到系统里面,可惜的是当时没有注意到有个选项:my ISP blocks connection to The tor network, 所以结果也是可想而知的,连了n长时间也没有成功。最后我就放弃了。
接着我按照网友博客介绍的步骤,把ultravpn给配好了,中间具体的步骤就掠过了,配置过程也还算顺利。最后我打开ultravpn,成功连接到了vpn,就能自由自在地翻墙和上网了。为此,我还在facebook上更新了一下状态。哈哈

不过,幸福的时光真是短暂,过了两天以后,ultravpn就不能用了,vpn怎么连也连不上。无奈,就放弃了ultravpn。

今天看网上一博客,介绍各种翻墙的技术,我粗略看了一些,最后还是觉得在尝试一下tor吧,这次按照那个博客上的介绍,终于注意到了 my ISP blocks connection to The tor network 这个选项;下一步是发信获取tor bridge,设置bridge。接着开始连接tor network,大概过了2分钟,我的电脑终于能够通过tor联网了,哈哈!
这篇博文就是通过tor network发送出来的第一篇博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