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ORDING MY FANTASY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奇妙的面试经历 from 水母

99年大学毕业,找工作,找了一圈,没结果
年后,去济南招聘会,我乱投简历了,老夫
顺时钟的转,到门口时简历没了。
刚好看到中创的摊了,走上去:
我:
我没简历了,给你看看原件吧(推荐表)
hr_A:
这是你的么?
我:
靠,给你看我的学生证,身份证
hr_A:
我看看。。。恩。好,下周三你来面试吧。

下周三:
面试菅(女),群殴,共4人(省著名大学本1(A)
另一所大学 本1(B),硕1(C)),老夫算D
开始问:
你们都做过什么?
那三个都blabla..写过几万行代码。什么汇编,c
都写过。
问我:
没写过大的,也就一两百行。倒是经常写着玩
数值代数和分析上的计算题都是写程序算的,
没计算器。
对老夫没兴趣了。
。。。。。
然后问到:
你们打牌不?(山东流行打勾级)
那三个家伙
A:不打,
B:不打
还是硕士聪明C:偶尔打打,休息一下
我当时心想。你们他妈的,山东的大学有不打牌的?

D:打!经常打

hr_b:
那你谈谈你打牌的感受吧。
D:打勾级不全在牌好坏,配合很重要,配合好了能赢

然后hr_b兴奋了:
对,我们写软件就是要讲究合作,讲究配合。

走出门,1分钟接到hr_b电话
这周或下周你可以来签三方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