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ORDING MY FANTASY

Tuesday, November 01, 2005

水木上面有好多经典的joke!!

以后无聊的时候就上水木。哈哈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直接上司是女的,接近更年期了,一起工作几年了,现在实在受不了了,打算辞职重新找工作了。
1、和领导提休年假,这个是完全符合公司规定的。领导问,干嘛去?我说,打算去云南西藏旅游,上司说:“你们年轻人,就知道玩,不好好想着工作,还去云南西藏,我还没去过呢"。自然,假没休成。
2、项目需要,要外聘一个专家帮忙,费了好大劲,找了一个符合条件的人。人在会议室等着,我和领导谈具体怎么聘用。领导问:怎么付报酬。我说,因为是临时聘用,应该是他正常工资的一到两倍吧,平均到天,按天算钱。例如他一个月8000,也就是每天3百多,我们给他一天三百到五百的水平吧。领导说:“哪有那么多,一天给他一百行不行?你们啊,总把自己当个香饽饽。”从领导办公室出来,直接和请来的人说,不大合适,把人打发走了。然后回去和领导说,别人时间上不行,不能干了。领导说:“我就说么,这样就想着赚钱的,哪能正经工作?有点事就不行了吧。”
3、和领导非正式场合说话。我说:去看大英博物馆在北京的展览,看到了###了(说明:是一件文物,我们相关的一个协会就是根据那个文物的意义和名字取的。)领导说,是参考我们协会取的名字吧?巨汗!领导绝对不是嘴误。
4、一同事计划辞职,聚会上领导说,你们啊都是我辛苦培养起来的,都是咱们的顶梁柱,哪个柱子要是倒了,先翘起屁股来让我踹两脚。
5、另一同事跳槽后,领导全体会上说:“我们这个团队,就是大海里的一条船,大家一起滑,就都能走的好,谁要是不和大家步调一致了,就得掉到海里淹死。”
6、集体会上,领导说:在国外大公司,公司最多把平均到员工个人创造的纯利润的5%到10%作为报酬分配。我们已经高于这个标准了。TNND,俺们的工作成本,人力占80%,差旅费占10%,其它10%。就这样,创造的利润的90%被剥削了。
7、和领导出去见潜在客户,潜在客户问:这方面你们有什么案例么?领导说:有啊,某某公司的全是我们做的。潜在客户问:具体都是做的什么呢?领导说:全是我们做的。潜在客户继续追问:我是想知道具体都包括什么?领导还是那句话“全是我们做的啊。”
8、和领导、几个同事一起陪来访单位吃饭。饭后,不知道是谁多了句嘴:“光喝酒了,好多菜都没动。”领导相当相当不高兴:“你们啊,啥都得我说,怎么就不想着打包呢?”